藝人動態

MOMOLAND 囤積爭議,文化體育觀光部二次調查終結:並非事實

MOMOLAND《M!Countdown》一位
圖片來源:MOMOLAND @Twitter

MOMOLAND 今年1月3日發行迷你三輯《GREAT!》,2月12日卻因專輯銷量統計網站 Hanteo Chart 的當日銷量暴增8,000多張,幾乎等於1月一整個月的銷量而爆出囤積專輯爭議,Hanteo Chart 也因此向韓國文化體育觀光部的大眾文化產業科提出調查 MOMOLAND 迷你三輯《GREAT!》回購及囤積專輯的請願書,當時 MOMOLAND 所屬經紀公司 MLD Entertainment (前身為 DubleKick Company) 解釋是由於日本方面大量購買所致。

對此,文化體育觀光部經過二次調查後,於昨日 (25日) 公布調查結果:「並未發現有違反音樂產業振興法第26條『專輯、音樂影像物件相關業者為提升製作收益及專輯銷售量等目的不當購入該專輯或其相關人員所進行之不當購買行為』。」因此認定 MOMOLAND 並未囤積專輯,也向委託調查處 (Hanteo Chart) 傳達了此一結果。

而對於調查結果,MLD Entertainment 也出面回應:「文化體育觀光部的一次和二次調查結果都顯示並未囤積專輯,能夠洗清嫌疑實屬萬幸,在此向直到最後都一直相信我們並給予支持的各位致上深深的謝意,回購囤積爭議到此告一段落,MLD Entertainment 和 MOMOLAND 往後也會更加自我精進,為 K-POP 的發展貢獻一己之力。」

另外,MOMOLAND 的迷你四輯《Fun to The World》將於6月26日下午6點 (韓國時間) 在各大音源網站上公開,並於同日晚上8點 (韓國時間) 透過 V LIVE 直播進行 Comeback Show-Con。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