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Ailee 為非現實綜藝《Dunia》演唱 OST《藍色春天》,MV 公開

Ailee《Dunia ~初次相遇的世界》OST《藍色春天》封面
圖片來源:genie

Ailee 為 MBC 非現實綜藝《Dunia ~初次相遇的世界 (以下稱:Dunia)》演唱的首波 OST《藍色春天 (파란 봄)》於24日發行並公開 MV。

《Dunia》是以遊戲公司 Nexon 與 MBC 共同製作的遊戲《Durango: Wild Lands》為題材來打造的「非現實綜藝節目」,內容講述了掉進假想世界「Dunia」的東方神起允浩、鄭惠成、權玄彬、宇宙少女 LUDA、Sam Okyere、Don Spike、具子成、Han Sel (한슬)、Austin Kang 和 Din Din 等十位成員的故事。

在上週播出的《Dunia》第4集中,首度公開了由 Ailee 演唱的 OST《藍色春天》。《藍色春天》的歌詞以「春天」來比喻「在掉入假想世界『Dunia』的混亂情況下,遇見不同的人,因而感到心動、愛苗滋長」的瞬間。而在 MV 中,伴隨著美麗的歌曲旋律、Ailee 甜美的歌聲,公開了成員們躲避恐龍、在「Dunia」世界努力生存的樣子,帶來了非現實的趣味與感動。

最後,一起來欣賞 Ailee 演唱的《藍色春天》:

(影片來源:MBCentertainment@YouTube)

另外,《Dunia ~初次相遇的世界》於每週日韓國時間下午6點45分播出。

Kpopn 的 Lei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