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頒獎典禮

BTS 奪美國《迪士尼電台音樂獎》四冠王!粉絲 A.R.M.Y 也得獎

BTS
BTS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美國電台 RADIO DISNEY 音樂頒獎典禮《2018 Radio Disney Music Awards (2018迪士尼電台音樂獎)》於當地時間22日在加州好萊塢杜比劇場舉行,BTS 防彈少年團奪下「最佳團體 (Best Duo/Group)」、「最佳舞曲 (Best Dance Track)」、「最佳令人微笑歌曲 (Best Song That Makes You Smile)」、「最狂熱粉絲 (Fiercest Fans)」四個獎項,是此次頒獎典禮中入圍最多 (四項)、並且所有入圍項目全部得獎的最大贏家!

BTS 防彈少年團分別以《MIC Drop》和《DNA》拿下「最佳舞曲」、「最佳令人微笑歌曲」,雖然 BTS 防彈少年團並未出席領獎,但接獲得獎消息仍開心拍攝兩支影片和粉絲們一同分享喜悅,並在影片中感謝*及恭喜 A.R.M.Y (BTS 防彈少年團官方粉絲名) 得獎。

(影片來源:radiodisney@YouTube)

另外,RADIO DISNEY 也在官方 Twitter 上傳現場 A.R.M.Y 上台領獎的影片,十分可愛。

(影片來源:RADIO DISNEY@Twitter)

註:BTS 防彈少年團拍攝影片時似乎並不知道「最佳令人微笑歌曲」也得獎,因此在影片中僅提及另外三個獎項。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