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鄭亨敦、Defconn 綜藝《Idol Room》由7月3日起更改播出時間

鄭亨敦、Defconn《Idol Room》海報
圖片來源:JTBC

鄭亨敦、Defconn 主持的 JTBC 綜藝節目《Idol Room》將自7月3日起,由每週六下午4點40分播出,改至每週二下午6點30分播出。(以上為韓國時間)

《Idol Room》是 JTBC 首次嘗試的偶像專門節目,由經驗豐富的鄭亨敦、Defconn 擔任主持人,被稱為是偶像與粉絲的「信賴度一位節目」,目前共播出七集,每集都有著高話題性,更是週六節目中持續維持在話題性上位圈的綜藝節目。

尹熙雄 JTBC 編成組組長表示:「不只是為了出演《Idol Room》的團體粉絲,也希望讓更多觀眾收看、喜歡,所以決定將播出時間調整到平日晚上的時間段。」《Idol Room》製作組也表示:「因為偶像們的音源發行主要是在週一,因此希望透過週二播出的節目,以最快速度告訴大家 (新專輯已發行的) 消息,請大家以後也多多喜愛。」

另外,《Idol Room》在6月30日 (六) 下午4點40分播出 UNB、UNI.T 篇後,7月3日的 A Pink 篇起即改為週二下午6點30分播出,而回歸後首個出演的綜藝節目是《Idol Room》的 TWICE 篇則會在7月10日播出。(以上為韓國時間)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