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GFRIEND 裕株6月29日將發行個人首張單曲專輯,預告照公開

裕株
裕株 (圖片來源:GFRIEND@Facebook)

GFRIEND 裕株即將於6月29日發行個人首張單曲專輯,今日 (25日) 凌晨在官方 Facebook 上公開了預告照。

公開的照片中,可以看到一朵在雨中含苞待放的花朵、裕株的名字以及預告將有其他藝人參與配唱的字樣。

裕株
圖片來源:GFRIEND@Facebook

裕株過去曾和 LOCO 合作演唱春季歌曲《Spring Is Gone by chance (우연히 봄)》展現主唱實力並受到喜愛,這次又會如何詮釋夏季歌曲十分令人期待。除了《Spring Is Gone by chance》之外,裕株還有和 UP10TION 善燏的合作曲《Cherish (보일 듯 말 듯)》、以及和 IZ JIHOO 的合作曲《Heart Signal》。

另外,裕株的個人首張單曲專輯將於6月29日下午6點 (韓國時間) 在各大音源網站上公開。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