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高洙參與《為了 E-CUT 導演》企劃,義務演出新人導演短篇電影

高洙
圖片來源:BH Entertainment

演員高洙參與《為了 E-CUT 導演》企劃,將義務演出由新人導演執導的短篇電影。

《為了 E-CUT 導演》是由第10屆《首爾國際超短篇電影節》主辦、提供製作經費,並由演員們貢獻才能義務演出的短篇電影製作援助企劃。在主辦方經由招募選出最後的劇本後,將由高洙與身兼模特兒、演員的李英珍作為主角參與演出。

這個企劃是為了給予有才能的素人導演與現役演員合作的機會,並希望藉此促使短篇電影的創作,以求對韓國電影的發展產生正面的影響。經過專家評審後,《為了 E-CUT 導演》企劃最後將選出兩部作品作為第10屆《首爾國際超短篇電影節》的開幕作品。

對於參與《為了 E-CUT 導演》企劃,高洙表示:「希望有機會與有著啟發性想法與有趣構思的導演相遇,一起創造作品。」除了專家之外,高洙與李英珍也將會一同參與作品的評選。

另外,高洙近期將睽違兩年以 SBS 電視劇《胸部外科》回歸小螢幕,與觀眾們相見。

Kpopn 的 Lei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