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GFRIEND 將在9月8-9日於首爾舉辦安可演唱會,為亞巡畫下句點

GFRIEND 首爾安可演唱會宣傳海報
圖片來源:GFRIEND @Facebook

GFRIEND 確定在9月8、9日於首爾舉辦《Season of GFRIEND》安可演唱會,為亞洲巡迴畫下句點。

經紀公司 Source Music 在21日透過 GFRIEND 官方 Facebook,宣佈她們即將在9月8-9日於首爾奧林匹克公園 SK 奧林匹克手球競技場舉辦《2018 GFRIEND FIRST CONCERT ‘Season of GFRIEND’ – ENCORE》演唱會的消息,並公開宣傳海報。

這是 GFRIEND 繼今年一月舉辦首次單獨演唱會《Season of GFRIEND》後,相隔八個月與國內粉絲們再次見面,當時門票僅三分鐘就售罄,在熱烈的歡呼聲下結束,之後 GFRIEND 前往台灣、香港、菲律賓、泰國、新加坡…等國家開唱,展開亞洲巡迴演唱會。

首爾安可演唱會是 GFRIEND 亞洲巡迴的最終場,隨著她們成長為在海外也有擁有影響力的藝人,相信這次的演唱會將能讓大家看到更豐富的演唱會,與她們在音樂上的成長,不只如此,相隔八個月開唱,GFRIEND 已經在比之前大兩倍以上的場地舉辦演唱會,讓人看到她們作為「公演型女團」的跳躍。

另外,GFRIEND 安可演唱會門票將在7月25日下午六點起供官方後援會優先購買,並在7月27日下午六點正式公開發售。(以上為韓國時間)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