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Park Kyung 全新個人數位單曲《INSTANT》MV 公開

(縮圖) Park Kyung《INSTANT》概念照
圖片來源:Block B @Facebook

Block B 成員 Park Kyung 22日透過各大音源網站發行第四張單曲專輯《INSTANT》,並公開 MV。

這是 Park Kyung 睽違約一年五個月發行的個人作品,新曲《INSTANT》是一首另類搖滾,充滿節奏感的吉他演奏讓人聽一次就印象深刻,歌詞將什麼事都太過容易、太過匆促的現代社會比喻成「INSTANT (速食)」,該曲邀請到實力派音樂人 SUMIN 參與配唱,並由 Park Kyung 親自作詞、作曲、監製,展現音樂才華。

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 Park Kyung 的新曲《INSTANT》吧:

(影片來源:seven seasons@YouTube)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