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A Pink 將完全體出演《Idol Room》,預計7月初播出

(縮圖) A Pink
圖片來源:A Pink@Facebook

昨日 (20日),根據韓國媒體報導,回歸在即的 A Pink 將出演 JTBC 綜藝節目《Idol Room》,與主持人鄭亨敦、Defconn 重逢。

A Pink 成員過去有許多擔任《Weekly Idol (一週偶像來報到)》特別 MC 和環節固定班底的經驗,和鄭亨敦、Defconn 交情要好,甚至到了成員們會稱呼鄭亨敦「叔叔」的程度,相信她們這次也會在節目中展現 A Pink 特有的綜藝感以及「比格美*」,究竟她們和鄭亨敦、Defconn 的再會將會帶來什麼樣的化學反應令人十分期待。

另外,A Pink 的迷你七輯《ONE & SIX》將於7月2日下午6點 (韓國時間) 在各大音源網站上公開;而《Idol Room》於每週六下午4點40分 (韓國時間) 播出,A Pink 出演的部分則預計於本月拍攝、7月初播出。

註:比格美是「比格犬 (米格魯)」和「美」結合而成的新詞彙,形容像比格犬那樣吵鬧、喜歡製造小失誤、愛搗蛋,卻又讓人討厭不起來,反而覺得很可愛的人。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