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黃旼炫透露賴冠霖都對他說半語,但因為弟弟很可愛所以沒關係

黃旼炫、賴冠霖
黃旼炫、賴冠霖 (圖片來源:BIGDATANEWS)

Wanna One 時常會在官方 Facebook 上傳《OK Wanna One》影片,公開各種活動的拍攝現場或後台休息室花絮,在20日的第十七集中,分成四組小分隊拍攝概念照的成員們為了互相打氣,紛紛傳送了心電感應,真摯的模樣十分溫馨又搞笑,其中黃旼炫被要求偷偷說一個成員的秘密,他透露忙內賴冠霖最近都對他說半語*!

黃旼炫說道:「雖然不知道算不算秘密,但 Wannable 都不知道應該可以算秘密,就是冠霖他最近開始對我說半語了,冠霖跟我整整差了六歲,因為覺得他很可愛,而且可以感覺到這個弟弟很喜歡我,所以就算他說半語,我也當作他在撒嬌,就這樣過去了。」

接著又說:「但是最近不管什麼事,每次他叫我的時候,不是在開玩笑,他都叫我『黃旼炫』,雖然有時候會想說『我們這樣對嗎?』,不過因為冠霖很可愛,所以…」然後自己笑了起來,認命地說:「我想他以後大概也會一直叫我黃旼炫。」

(從4:50開始)

(影片來源:Wanna One@Facebook)

事實上,兩人平時就是感情要好的哥哥、弟弟,賴冠霖對哥哥的崇拜和喜愛更是表露無疑,不但在團綜第三季《Wanna One Go : X-CON》的配對環節選擇和黃旼炫一起野餐約會,最新的團綜《Wanna Travel》中更在濟州島乘坐黃旼炫駕駛的敞篷車,還因為看到哥哥開車的樣子覺得太帥了,讓他心生羨慕也想快點長大考駕照,而黃旼炫之前也曾在官方 fan cafe 上傳和賴冠霖一起開車兜風的合照,兩人日前也結伴出演了 MBC 綜藝節目《蒙面歌王》擔任藝人評審團。

註:韓語中有「敬語」、「半語」,對年長者、長輩需使用敬語,半語只可用於晚輩、同齡朋友或關係親近的友人。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