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鄭世雲為《金秘書為什麼那樣》獻唱 OST,MV 公開

圖片來源:OSEN

鄭世雲為 tvN 水木劇《金秘書為什麼那樣》獻唱 OST《It’s you》,MV 公開。

《It’s you》由知名製作人金世振與 midnight 聯手作詞,歌詞描寫李英俊 (朴敘俊 飾) 對平淡相處九年的金微笑 (朴敏英 飾) 逐漸開始動心的感情,曾在第四集英俊向微笑告白心意的場面中出現過,中毒性十足的旋律和坦白的歌詞,都讓人更加融入於劇中角色的感情。

(影片來源:1theK (원더케이) @YouTube)

另外,《金秘書為什麼那樣》講述實力、外貌和財力兼具,卻超級自戀的「財閥二世」李英俊,與完美地輔助他的「秘書界傳說」金微笑間的「辭職推拉」愛情故事,於每週三、四晚間9點30分 (韓國時間) 播出。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