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粉絲見面會

丁海寅香港見面會記者會,粉絲 cosplay 劇中角色給偶像驚喜!

丁海寅
丁海寅 (圖片來源:Kpopn)

演員丁海寅17日在香港舉辦粉絲見面會,在活動前舉行《Mikiki x JUNG HAE IN ‘SMILE’ FAN MEETING IN HONG KONG》記者會,搶先與粉絲、媒體見面,這是丁海寅首次訪港,吸引了大批粉絲到場共襄盛舉。

出道四年的丁海寅去年出演 SBS《當你沉睡時》、tvN《機智牢房生活》,憑藉帥氣外型和精湛演技而廣受各界關注,並於第54屆《百想藝術大獎》拿下「人氣獎」,今年首次擔綱男主角和女神孫藝真在 JTBC《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大談浪漫姊弟戀,更是擄獲一票姊姊的心,被封為「國民年下男」。

難得有機會和偶像近距離接觸,粉絲們都表現得非常興奮雀躍,記者會開始前就準備好手幅、燈牌迎接丁海寅,丁海寅一出場更是引起全場粉絲歡呼尖叫,而丁海寅也用廣東話向大家問好,回應粉絲的熱情,席間也分享了首次在香港舉辦粉絲見面會的感想以及和孫藝真拍攝《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期間發生的趣事。

丁海寅
丁海寅 (圖片來源:Kpopn)

接著,粉絲代表則分別打扮成丁海寅在《鬼怪》、《當你沉睡時》、《機智牢房生活》及《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裡的經典造型為偶像應援,讓現場笑聲不斷。

隨後,丁海寅和新鴻基地產代理有限公司租務部總經理鍾秀蓮小姐、美亞綜藝代表及德碩文化傳播有限公司代表一起進行了簡單而隆重的敬酒儀式,祈願粉絲見面會順利。

鍾秀蓮小姐、丁海寅
鍾秀蓮小姐、丁海寅 (圖片來源:Mikiki)

最後,丁海寅為感謝粉絲支持,親切地走下台與現場粉絲大合照,為記者會畫下完美句點。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