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張赫確定出演 MBC 新劇《壞爸爸》挑戰飾演拳擊手

張赫
圖片來源:SPOTV

張赫確定出演 MBC 全新電視劇《壞爸爸 (배드파파)》,這次挑戰飾演拳擊手。

《壞爸爸》劇情講述一位中年家長,為了成為一個好爸爸,選擇變成壞人而孤軍奮鬥的故事,張赫將在劇中飾演男主角劉智哲,劉智哲曾經是個最優秀的拳擊手,卻在一瞬間失去錢和名譽,陷入了不幸之中,此次的角色除了將展現不少精彩的動作戲,也有許多感動人心的親情戲,相信張赫能透過這次的新劇展現全新的魅力。

另外,《壞爸爸》由《逆賊:偷百姓的盜賊》陳昌奎 PD (節目總監) 執導,預計接檔《生死決斷羅曼史》於今年下半年播出。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