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從國民英雄到一無所有的重案組警察,張赫《壞爸爸》側拍照公開!

張赫《壞爸爸》花絮
圖片來源:iHQ

張赫近來與孫汝恩、栽經… 等共同主演 MBC 全新月火劇《壞爸爸》,官方10月2日公開了現場側拍!

張赫在劇中飾演過去是拳擊冠軍兼國民英雄,卻因為遭懷疑打假拳失去一切,如今擔任重案組警察的「劉智哲」。在公開的照片中,劉智哲似乎正在調查一間賭場。在前兩集中,身為國民英雄的劉智哲從全盛時期跌落,在家中得不到尊重的丈夫兼父親,張赫完美的演繹與俐落的身手引起了許多粉絲的討論。

張赫《壞爸爸》花絮
圖片來源:iHQ

對於自己的身手,張赫曾在記者發布會表示自己本身就是截拳道、跆拳道、拳擊高手,所以沒有特別進行訓練,就是維持平常繼續做的運動。反而是飾演格鬥冠軍「李民宇」的河俊透露開拍三個月前,每天要進行長達六小時的訓練,導致身體很痛,而且每天痛的地方還不一樣!

在劇中有個17歲女兒,在現實生活中也有兩子一女的張赫說會開始思考與女兒的相處方式,希望能和女兒像朋友一樣相處,當個平凡爸爸。不過他也笑稱不能保證自己不囉嗦,只好期許自己能當個不是過度保守、死板的好爸爸就好。

《壞爸爸》講述一位中年家長,為了成為一個好爸爸,選擇變成壞人而孤軍奮鬥的故事。

Kpopn 的 D.W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