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BLACKPINK 新曲 MV 瀏覽量突破兩千萬,創女團史上最快記錄!

BLACKPINK《DDU-DU DDU-DU》MV 破兩千萬
圖片來源:OSEN

BLACKPINK 首張迷你專輯主打歌《DDU-DU DDU-DU》MV 瀏覽量破兩千萬,創女團史上最快記錄。

在15日下午六點 (韓國時間) 公開的 BLACKPINK 新曲《DDU-DU DDU-DU》MV,僅15個小時就已經突破2,100萬,預計在24小時內就能突破3,000萬瀏覽量,繼 BTS 防彈少年團、PSY 後創下最短時間的記錄。

《DDU-DU DDU-DU》MV 也確定進入歷代全世界 YouTube 24小時瀏覽量 TOP10,公開六個小時突破一千萬,13個小時突破兩千萬,截止今天 (16日) 上午九點 (韓國時間) 為止,已經成功超越 BTS 防彈少年團《DNA》24小時最高瀏覽量,登上第七位,不管是破千萬還是突破兩千萬的時間,都已經創下女團史上最快記錄!

另外,BLACKPINK 迷你一輯《SQUARE UP》截止今天上午八點 (韓國時間) 為止,登上亞洲、歐洲、南美…等41個地區的 iTunes 專輯榜一位,證明她們全世界的高人氣。

最後一起來欣賞 BLACKPINK 新曲《DDU-DU DDU-DU》MV 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影片來源:BLACKPINK@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