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Yuri 受邀擔任第十四屆《堤川國際音樂電影節》宣傳大使

Yuri
圖片來源:S.M.Entertainment

少女時代成員 Yuri 受邀擔任第十四屆《堤川國際音樂電影節》宣傳大使。

第十四屆《堤川國際音樂電影節》即將在7月舉辦官方記者會,宣傳大使 Yuri 當天也將出席委任典禮,《堤川國際音樂電影節》是韓國國內唯一的音樂電影節,今年將自8月9日起接連舉辦14天,並展出共100部的音樂電影,以及30組團隊的演出。

另外,Yuri 自少女時代出道以來,發行過《Gee》、《Genie》等多首熱門歌曲,也曾出演電視劇《鄰家英雄》、《評價女王》、《被告人》,電影《屏息》,目前則正在拍攝改編自網路小說的電視劇《心裡的聲音》第二季,該劇預計在今年下半年播出。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