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文佳煐、宋再臨、尹邵熙與 SM C&C 合約期滿,傳另尋新經紀公司

文佳煐、宋再臨、尹邵熙
圖片來源:體育東亞

14日有韓國媒體報導,文佳煐、宋再臨、尹邵熙與經紀公司 SM C&C 的合約將期滿,目前都在與其他經紀公司商談新合約,對此 SM C&C 方面表示:「目前還沒有確定,是否續約的問題都還在討論中。」

今年原屬於 SM C&C 旗下藝人的張東健、金荷娜、庭沼珉都在合約滿期後選擇離開 SM C&C,並與其他經紀公司簽約,眼看文佳煐、宋再臨、尹邵熙的合約即將滿期,三人的去留也引起關注。

另外,文佳煐最近拍攝完《偉大的誘惑者》後正在休息中,宋再臨正拍攝 SBS 電視劇《Secret Mother》,在劇中飾演偵探「河正完」一角,尹邵熙則接演《魔女的愛情》,將在近期正式開拍。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