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李敏豪簽約 Starhaus Ent.,決定改用藝名「李泰利」繼續活動

李泰利 (李敏豪)
圖片來源:Starhaus Entertainment

李敏豪簽約新經紀公司 Starhaus Entertainment,未來將改用藝名「李泰利 (이태리)」繼續演藝活動。

Starhaus Ent. 今天 (14日) 表示,李敏豪更改藝名為「李泰利」,並已經與他們簽署專人合約:「很開心能跟李泰利合作,李泰利擁有天賦與札實的演技,也是個會不斷展現努力面貌的演員,我們期待他未來能成為展現出無限可能性的演員。為了讓李泰利的演技能發光發熱,我們也會毫不吝嗇地全力給予支援。」

童星出身的李泰利過去以本名「李敏豪」演出《擁抱太陽的月亮》、《屋塔房王世子》、《時間逃離者》… 等作品展現實力,並累積不少經驗。對於出道多年後才改用藝名活動的原因,Starhaus Ent. 相關人員表示:「身邊的人給了他很多意見,這也是他自己多年來相當苦惱的部份,最後決定用父母為他定的名字『李泰利』重新開始,並與我們公司簽約,之後會透過好的演技來跟大家見面。」

另外,李泰利最近完成首部以冰壺為主題的韓國電視劇《無法阻擋的冰壺部 (못말리는 컬링부)》拍攝。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