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唱片宣傳照

Tiffany 28日將於美國發行 SOLO 專輯《Over My Skin》!

Tiffany
Tiffany (圖片來源:STARNEWS)

少女時代 Tiffany 與美國大型經紀公司 Paradigm Talent Agency 簽約,今日 (14日) 稍早透過官方網站公開在美國使用的活動名「Tiffany Young」,不久後再度宣布將於美國當地時間28日發行全新 SOLO 專輯《Over My Skin》,並公開專輯封面照。

公開的照片中,可以看見綁著馬尾的 Tiffany 輕撫粉色透明玻璃紙、以深邃的眼神凝視鏡頭,並用簡單的白色字體寫著「Tiffany Young」和專輯名稱。

這並非是 Tiffany 第一次發行 SOLO 專輯,她在以少女時代成員身分活動期間也曾於2016年發行過迷你專輯《I Just Wanna Dance》,而這次是她和 Paradigm Talent Agency 合作後首次出擊,各界都寄予高度關注與期待。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