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BTS 5週年,泰國粉絲捐血20萬cc:向 BTS 學到了分享愛的方法

BTS
圖片來源:Mthai

BTS 防彈少年團昨日 (13日) 迎來出道5週年,泰國粉絲因此發起捐血活動,要讓這個特別的日子更有意義。

由泰國 A.R.M.Y (BTS 防彈少年團官方粉絲名) 所組成的粉絲後援會「BTS Thailand」和「CANDY CLOVER」從上個月開始進行這個捐血活動,並將目標設定為10萬cc,希望能夠藉由活動傳達「不求回報的愛」理念,最後結果超出預期,共有超過1,500人響應,捐出20萬4,100cc血液。

同時,活動結束後,泰國 A.R.M.Y 們也在曼谷市中心暹羅廣場的大型電子看板和「BTS Thailand」和「CANDY CLOVER」YouTube 頻道上播放長約一分鐘的影片,內容講述泰國 A.R.M.Y 從 BTS 防彈少年團身上學到和感受到的種種,並包含捐血活動現場畫面。

(影片來源:CANDY CLOVER@YouTube)

泰國 A.R.M.Y 表示:「向他人付出愛這件事並不是會到出道5週年就結束,就像透過音樂和我們分享愛的 BTS 防彈少年團一樣,會努力不懈地繼續向他人散播愛。」

而他們也計畫將扣除活動經費後的剩餘資金捐給 BTS 防彈少年團在2017年發起全球性公益企劃「LOVE MYSELF」。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