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金龍國首張個人數位單曲《CLOVER》MV 公開

金龍國《CLOVER》封面
圖片來源:genie

歌手金龍國於13日發行首張個人單曲《CLOVER (Feat. 尹美萊)》並公開 MV。

《CLOVER》是結合嘻哈與 R&B 風格的歌曲,由龍國親自創作的歌詞描寫了「如同0.01%機率的幸運一般,遇見了像禮物般珍貴的緣分,在感謝這個相遇的同時,也希望能和藉此相遇的人們永遠一起走下去」的心情。這首歌真誠地傳達了龍國對粉絲們的心意,因此尹美萊欣然地同意參與配唱,龍國的歌聲加入尹美萊的饒舌之後,提高了歌曲的完成度,使歌曲更具意義。

接著一起來欣賞《CLOVER》的 MV:

(影片來源:Choon Entertainment@YouTube)

雖然金龍國原本沒有以新曲進行宣傳活動的計畫,但在粉絲的支持下,他預定將在 SBS MTV 音樂節目《The Show》首度公開新曲舞台。目前正以《The Show》主持人身分活躍中的金龍國,將藉此正式邁出身為 SOLO 歌手的第一步。

相關報導

Kpopn 的 Lei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