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Sol Bin 為在直播中對 BTS 防彈少年團 Jin 使用半語道歉

(縮圖) Sol Bin、Jin
圖片來源:Break News、STARNEWS

LABOUM 成員 Sol Bin 為在直播中對 BTS 防彈少年團 Jin 使用半語*道歉。

Sol Bin 與 Jin 於8日共同擔任 KBS 音樂節目《音樂銀行》的主持人,但節目結束後,在 LABOUM 的 V LIVE 直播即將結束時,Jin 在門外說了一聲:「辛苦了。」而 Sol Bin 隨後也走出門外,說著:「呀,金碩珍…」試圖叫住 Jin。由於當時 LABOUM 的直播還沒結束,因此部分粉絲在聽到 Sol Bin 對 Jin 的稱呼後,對此表示不滿。

一起來看看這支影片:

影片約5分12秒處 Jin 敲門,約5分22秒處 Sol Jin 叫住 Jin
(影片來源:LABOUM@NAVER V LIVE)
對於對 Jin 使用半語一事,Sol Bin 在11日透過個人 Instagram 發表《音樂銀行》下車感言時,一併留言致歉。

以下是 Sol Bin 的留言全文:

Sol Bin Instagram 留言
圖片來源:Sol Bin@Instagram

大家好,我是 LABOUM 的 Sol Bin。

過去1年10個月能夠擔任《音樂銀行》的主持人真的非常幸福,衷心地感謝幫助還很不足的我、喜愛我的各位,真的非常謝謝你們。

還有,我想向在最後一次節目結束後進行的 V LIVE 直播中,因為我輕率的行為而受到傷害、感到不便的所有人致歉,對不起。

未來我會努力展現更加成熟的樣貌,謝謝。

*註:韓語中有「敬語」、「半語」,對年長者、長輩需使用敬語,半語只可用於晚輩、同齡朋友或關係親近的友人,由於 Jin (1992年生,26歲) 比 Sol Bin (1997年生,21歲) 大5歲,也是演藝圈的前輩,因此部分網友認為 Sol Bin 對 Jin 使用半語不太妥當。

Kpopn 的 Lei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