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DIA 采妍、金誠哲將主演 KBS 音樂電視劇《TO.JENNY》

金誠哲、采妍《to. Jenny》劇照
圖片來源:《to. Jenny》官方網站

DIA 成員采妍、音樂劇演員金誠哲將合作主演 KBS 音樂電視劇《TO.JENNY》。

《TO.JENNY》是結合任何人都可能感受過的初戀悸動與動聽獨立音樂的新形態音樂電視劇,劇情將描寫以歌曲傳達出初戀心情的男子與朝著夢想前進的女子之間的故事。

采妍將在劇中飾演男主角的暗戀對象、在逆境中仍然不放棄追逐夢想的女主角,她表示:「由於是第一次擔任主角,因此《TO.JENNY》對我而言是既令人緊張又深具意義的作品。因為是音樂電視劇,所以讓我更加感到負擔。我還有很多不足之處,所以會更加努力,也會把這部作品當成新的挑戰。謝謝選擇我的《TO.JENNY》製作組,我會向觀眾努力展現好的面貌。」

飾演男主角「正民 (정민)」的金誠哲曾在《機智牢房生活》中飾演「法子」一角,有著亮眼的表現。在本劇中,他預計將發揮自然的演技與吉他、歌唱實力。由於金誠哲曾演出《思春期》、《史威尼.陶德》等多部音樂劇,還曾以《史威尼.陶德》拿下2017年《韓國音樂劇大獎》的「最佳男子新人獎」,因此他在劇中的表現相當值得期待。

而金誠哲也表示:「我很喜歡展現初戀純情的『正民』一角,而且因為《TO.JENNY》是結合音樂的電視劇,所以更吸引我。透過這部作品似乎可以向觀眾展現我的另一種魅力,所以我非常期待。我會努力地演出。」

另外,《TO.JENNY》將於7月10日韓國時間晚上11點首播。

Kpopn 的 Lei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