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金誠哲、采妍親自為《TO.JENNY》獻唱第二波 OST,音源公開

金誠哲、采妍《TO.JENNY》第二波 OST 封面照
圖片來源:genie

演員金誠哲、DIA 成員采妍親自為主演的 KBS 音樂電視劇《TO.JENNY》演唱第二波 OST,並於18日公開3首歌曲的音源。

《TO.JENNY》的第二波 OST 共收錄翻唱自 SAM KIM 同名歌曲的《Your Song》、《To. Jenny》,以及《要和我交往嗎? (나랑 사귈래)》等3首歌曲。

《Your Song》是劇中正民 (金誠哲 飾) 在擔心因為與男朋友分手感到痛苦的娜拉 (采妍 飾) 的同時,為她創作這首歌曲做為安慰她的禮物。給予所愛之人溫暖安慰的歌詞,透過金誠哲與采妍的嗓音重新詮釋,使歌曲更加甜蜜。

《To. Jenny》是正民找到歌曲被後輩搶走、陷入低潮、過著另一種生活的娜拉後,在她面前獻唱的歌曲。這首歌的歌詞表達了正民對娜拉的心意,是飽含正民真心的告白曲。

而《要和我交往嗎?》則是娜拉曾以藝名「JENNY」參與活動的劇中女團「可可亞」的出道曲,這首歌由采妍所屬的 DIA 獻唱。

一起來欣賞這幾首歌曲吧!

《Your Song》

《To. Jenny》

《要和我交往嗎? (나랑 사귈래)》

(以上影片來源:Kpop dramauc@YouTube)

* 文章中的音源用意是給大家試聽並推廣此專輯,請大家支持正版、購買音源與專輯,最推薦的音源平台有 KKBOX 和 Melon,購買韓版專輯請至韓利塢,台壓版請至各大合法唱片行;我們尊重藝人與經紀、唱片公司。YouTube 很嚴格的抓版權問題,所以我們相信 YouTube,音源也只使用 YouTube 來源;如果您覺得音源有侵犯版權,請至 YouTube 檢舉此影片。

Kpopn 的 Lei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