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過來抱抱我》因轉播地方選舉開票,將在13日停播一次

過來抱抱我
圖片來源:Imagine Asia

MBC 水木劇《過來抱抱我》因轉播地方選舉開票,將在13日停播一次,並於14日連續播出15、16集。

原定於13日播出的《過來抱抱我》第15集,因轉播第七屆全國地方選舉開票,將停播一次,劇組為撫平停播的遺憾,今天 (12日) 特別公開幕後花絮照,照片中主演們臉上總是掛著笑容,可以感受到拍攝現場愉快的氣氛,劇組表示:「雖然停播很遺憾,但我們會努力帶著完成度更高的作品與大家見面,希望大家可以多多期待。」

另外,《過來抱抱我》講述因一起殺人事件導致人生陷入混亂、命運交錯的男女,在不安的關係中尋找希望的故事,14日晚間10點 (韓國時間) 將連續播出15、16集。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