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唱片宣傳照

太妍迷你三輯《Something New》第二波概念照、曲目表公開

將於6月18日發表第三張迷你專輯《Something New》的少女時代成員太妍,今天 (13日) 公開第二波專輯概念照與曲目表。

在公開的照片中,太妍披散著長髮,展現了有些古靈精怪與隨性自然的面貌;而在太妍透過個人 Instagram 公開的照片中,她則是穿著粉紅色的上衣,流露出另一種魅力。

根據曲目表,《Something New》共收錄6首歌曲。專輯同名主打歌《Something New》是 Neo Soul 風格的 Urban Pop 歌曲,歌詞傳達了「在逐漸變得相同的現代人日常生活中,尋找各自的特色」的訊息。這首歌是太妍首度嘗試的歌曲類型,除了能突顯太妍的歌聲,旋律中的多種樂器聲將能營造出彷彿聆聽現場演奏的感受。

接著一起來看看完整的曲目表:

太妍《Something New》曲目表
圖片來源:太妍@官方網站
  1. 《Something New》*[主打歌]
  2. 《All Night Long / 저녁의 이유 (Feat. Lucas of NCT)》
  3. 《Baram x 3 / 바람 바람 바람)》
  4. 《One Day / 너의 생일)》
  5. 《Circus》
  6. 《Something New (Inst.)》

另外,由於太妍將自15日起展開日本巡演《TAEYEON-JAPAN SHOW CASE TOUR 2018-》,因此《Something New》預定不會進行宣傳活動,而是做為獻給等待已久的粉絲們的禮物,藉此安慰粉絲們、傳達太妍的感謝之意。

相關報導

  • 概念照:01

Kpopn 的 Lei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