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唱片宣傳照

BLACKPINK 迷你一輯《SQUARE UP》LISA、JISOO 海報公開

LISA
LISA|圖片來源:BLACKPINK@Facebook

即將發行首張迷你專輯《SQUARE UP》回歸的 BLACKPINK,今天 (13日) 透過官方 Facebook 公開 LISA、JISOO 的個人海報。

公開的照片中,LISA 在粉紅色的背景下散發出夢幻的氣息,JISOO 一頭俏麗的短髮突顯出精緻的五官,兩位成員各自展現不同的個人魅力。

對於這次的回歸,LISA 表示:「因為是久違的回歸,想要展現出最完美的一面,在編舞、服裝還有很多細節上都下了很多功夫,新專輯中的四首歌曲都有著不同的魅力,希望大家可以期待。」,JISOO 則表示:「這次回歸想要展現強烈的一面給大家看,BLACKPINK 挑戰全新的嘗試,想讓大家看到只屬於我們的魅力。」

JISOO
JISOO|圖片來源:BLACKPINK@Facebook

另外,BLACKPINK 的迷你一輯《SQUARE UP》將於6月15日正式發行。

相關報導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