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粉絲見面會

iKON《KOLORFUL》粉絲見面會上以眼淚、歡呼慶祝出道千日!

iKON《KOLORFUL》首爾粉絲見面會
圖片來源:YG Entertainment

iKON 在10日迎來出道一千日,成員們也在9日下午一點與六點 (韓國時間),於首爾奧林匹克公園奧林匹克廳舉辦兩場《iKON 2018 PRIVATE STAGE [KOLORFUL]》粉絲見面會,與 iKONIC (粉絲名) 提前慶祝。

這是 iKON 繼今年三月後,二度透過「PRIVATE STAGE」與粉絲們見面,同時為出道一千日慶祝。

iKON《KOLORFUL》首爾粉絲見面會
圖片來源:YG Entertainment

這次見面會每場吸引三千名粉絲到場支持,兩場共六千名粉絲參與,證明了 iKON 的高人氣,也因為這次見面會的主題「PRIVATE STAGE」是為了讓藝人與粉絲們交流,因此一開場就先帶來《Welcome Back》、《Sinosijak》舞台,與粉絲們以音樂成一體。負責主持的 B.I 表示:「隔了三個月再透過 PRIVATE STAGE 跟大家見面。」JAY (振煥) 接著說:「《KOLORFUL》有著在我們面前綻放的不同色的未來的意思。」而 DK (東赫) 也表示:「今天是與 iKONIC 見面第999天,是像平安夜般的日子,一起有趣地玩吧!」

見面會第一個環節是「我是做到這程度的 iKONIC」,由成員們選出粉絲們這一千天所珍藏、與 iKON 相關的各種故事,藉此溝通、互動來拉近雙方的距離;接著是「KONIC WORLD ‘BLACK’:紳士的品格」環節,身穿黑色西裝登場的 iKON 紳士們,透過遊戲選出接下來的個人舞台時能使用所有特殊效果,七位成員的競爭讓台下粉絲們看得笑聲不斷,之後則帶來帥氣的個人或合作舞台,讓人移不開眼睛。

iKON《KOLORFUL》首爾粉絲見面會
圖片來源:YG Entertainment

來到見面會尾聲,當 iKON 想跟粉絲們大合照的時候,螢幕突然出現粉絲們祝賀 iKON 出道一千日的紀念影片,接著還舉起寫著「辛苦了,iKON」的手幅為成員們應援,看到驚喜應援讓成員們除了說出「謝謝」外,連強忍的眼淚也一併落下。

Bobby 先說道:「粉絲們寫的文字中有一句是『iKON 是青春的同伴者』,因為感覺自己能成為某個人有意義的存在,所以覺得很感激。」CHAN (粲右) 表示:「謝謝你們準備這麼感動的應援,一直覺得哽咽。」DK 則表示:「我們會盡快準備好再回歸,謝謝你們說『辛苦了』,iKONIC 也都辛苦了。」SONG (尹享) 說道:「謝謝你們常常讓我得到自己正在被愛的感情。」JAY 也表示:「不管是辛苦還是開心的時候,iKONIC 都跟我們在一起,『辛苦了』對雙方來說好像都是很感動的話,對不起但也謝謝,我愛你們。」

最後《KOLORFUL》見面會在眼淚與歡呼中結束,而 iKON 除了透過《iKON TV》跟大家見面外,也正努力準備回歸中,預計在夏天發表新曲。

iKON《KOLORFUL》首爾粉絲見面會
圖片來源:YG Entertainment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