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粉絲見面會

iKON 將於十月在日本辦FM

iKON

YG Entertainment 即將推出的新人男團 iKON,將會在10月於日本舉辦粉絲見面會。

韓國媒體 Xportsnews 的報導指出,日本公信榜曾在5日報導「韓國實力派新人男團 iKON,將在日本舉辦單獨粉絲見面會《iKON FAN MEETING 2015 IN JAPAN》」的資訊,此則消息一公開,令粉絲們都感到相當期待。

本次巡迴粉絲見面會會在10月10-27日之間舉行,總共會舉辦12場,地點有東京、大阪、名古屋、福岡…等地,而這也是 iKON 繼去年10月透過《MIX & MATCH》在日本舉辦粉絲見面會之後,時隔一年重返日本進行活動,「大勢新人」的威力,相當驚人。

另外,iKON 正以9月15日出道為目標,加緊地在準備當中。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Xportsnews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