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姜虎東、金英哲合作 SBS Plus 全新「吃放」綜藝《外食的日子》

姜虎東、金英哲
圖片來源:SBS Plus

姜虎東、金英哲確定合作 SBS Plus 全新綜藝節目《外食的日子 (외식하는 날)》,化身「吃放傳道士」。

《外食的日子》是透過觀察明星們外食的全新型態觀察類實境綜藝脫口秀,透過明星夫婦、自發性成為「獨飯人」、戀人、比明星更有名的明星家人們… 等,化學效應般爆發的真實外食日子,為「吃放」更引起觀眾共鳴。

作為 MC,姜虎東、金英哲負責攝影棚內的拍攝,Don Spike 母子、洪允花與金民基情侶、朴俊亨-金智慧夫婦、Bae Soon Tak 等出演者,則會將各自的外食時間拍成 VCR,製作組將畫面在攝影棚與 VCR 之間來回切換,以不同世代的組合為大家帶來趣味,也會比較價錢是否合理,並公開「食物頌」等,相信會引起「觀察者 (意指觀眾)」的共鳴。

另外,姜虎東、金英哲主持,Don Spike、洪允花…等人出演的《外食的日子》預計在七月初播出。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