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B.A.P 將在7月21、22日於首爾舉辦《LIMITED》演唱會!

B.A.P《LIMITED》首爾演唱會海報
圖片來源:B.A.P @Facebook

B.A.P 確定在7月21、22日於首爾舉辦《LIMITED》演唱會,宣傳海報、售票資訊公開。

經紀公司 TS Entertainment 8日透過 B.A.P 官方 Facebook 宣佈,即將在7月21、22日於首爾 Blue Square iMarket Hall 舉辦單獨演唱會《B.A.P 2018 LIVE TOUR LIMITED in SEOUL》。

這次《LIMITED》演唱會是繼去年的《B.A.P 2017 WORLD TOUR PARTY BABY CLIMAX》後,相隔約九個月舉辦的首爾演唱會,相信成員們將會帶來更豐富的內容與舞台,並憑著他們的活力為粉絲們創造難忘的回憶。而門票將在6月14日晚上八點起透過 Interpark 給官方後援會優先購買,並在6月15日晚上八點起公開發售。(以上皆為韓國時間)

另外,B.A.P《B.A.P 2018 LIVE TOUR LIMITED》演唱會將在6月23日前往曼谷、7月8日來台舉辦。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