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20180610《人氣歌謠》演出:宥斌、Wanna One、SHINee

宥斌《淑女》概念照
圖片來源:宥斌 @Facebook

2018年6月10日 SBS《人氣歌謠》有 Wanna One、ONF 回歸,宥斌 (婑斌) SOLO、子團本月少女 yyxy 出道,與 SHINee、PRISTIN V、Samuel、KHAN 帶來的精彩舞台!

註:ONF《Fly Me To The Moon》、A.C.E 回歸舞台,與 VICTON、CROSS GENE、The East Light.、DREAM CATCHER 舞台皆暫時還沒有影片,歡迎大家提供喔!

相關報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影片來源:SBS Inkigayo@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