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20180805《人氣歌謠》演出:FTISLAND、LEO、iKON、SF9

iKON (縮圖)
圖片來源:iKON @Facebook

2018年8月5日 SBS《人氣歌謠》有 VIXX LEO 的 SOLO 出道,iKON、SF9、SOYA 回歸,FTISLAND、BLACKPINK、MAMAMOO、100% 可惜的 Goodbye 舞台,與 SEVENTEEN、LABOUM、請夏、鄭世雲、KARD、Golden Child、SATURDAY 帶來的精彩舞台!

註:LEO《我最近 (나는 요즘)》、雷鬼像江般平和回歸舞台,與 IN2IT 舞台皆暫時還沒有影片,歡迎大家提供喔!

相關報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影片來源:SBS Inkigayo、iKON、100PERCENT、Skpb K-Music Live [VOD]@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