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20180812《人氣歌謠》:ZICO vs. MAMAMOO vs. iKON,RV...等

20180812 人氣歌謠一位
圖片來源:《人氣歌謠》截圖

2018年八月第二週的《人氣歌謠》一位會是誰呢?

上週一位是 TWICE,而本週《人氣歌謠》一位候補是 ZICO《SoulMate (feat. IU)》、MAMAMOO《Egotistic》、iKON《Killing Me》,因為 ZICO、MAMAMOO 皆沒有出演節目,先來欣賞 iKON 的帥氣舞台吧:

《iKON — Killing Me》

8月12日 SBS《人氣歌謠》一位是……ZICO!恭喜 ZICO《SoulMate (feat. IU)》獲得《人氣歌謠》首個一位!

另外,本週《人氣歌謠》有 Red Velvet、DIA、Stary Kids 回歸,D-CRUNCH 出道,與 LEO、LABOUM、SF9、鄭世雲、SOYA、MYTEEN、VARSITY、South Club、洪京民、SEENROOT、Limesoda 帶來的精彩舞台!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影片來源:SBS Inkigayo、TNK@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