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慶祝出道一千日,DIA 驚喜宣佈預計在7月5日帶著新作品回歸!

DIA (七人)
圖片來源:DIA @Twitter

DIA 迎來出道千日,特地透過直播向粉絲們驚喜宣佈,她們預計在7月5日發行新作品回歸。

DIA 在9日為了紀念出道一千天,在 Naver V app 進行《DIA 1000day PARTY》,與粉絲們溝通、慶祝,其中她們驚喜宣佈會在7月5日回歸,令粉絲們開心又期待,而這次 DIA 會與製作出道曲《Somehow》的新沙洞老虎暌違三年再次合作,讓人對新曲更感好奇。

另外,DIA 現在正努力準備回歸中,至於正以 UNI.T 身份活動中的豫彬是否會參與回歸則是未知數,需等回歸相關資訊公開後才能確定。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