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ELRIS 將在6月28日發行迷你三輯《SUMMER DREAM》回歸!

ELRIS《SUMMER DREAM》回歸行程表
圖片來源:ELRIS @Facebook

五人女團 ELRIS 確定在6月28日發行第三張迷你專輯《SUMMER DREAM》回歸,行程表公開。

公開的行程表中,以藍天、白雲、森林為背景,只是看著就給人爽快的感覺,接著可以看到有人拿著透明的板子,上面寫著 ELRIS 回歸行程,由概念照、曲目表、音源試聽到 MV 預告為止,11日起會陸續釋出各種資訊,而最上方則寫著專輯名稱《SUMMER DREAM》,整張照片都充滿夏日感。

另外,ELRIS 相隔九個月發行的迷你三輯《SUMMER DREAM》將在6月28日發行,先來看看詳細的回歸行程吧:

  • 6月11日:《SUMMER DREAM》概念照
  • 6月12日:概念照 DREAM 版本
  • 6月14日:曲目表 & 歌詞
  • 6月15日:概念照 SUMMER 版本
  • 6月18日:音源試聽
  • 6月22日:錄音花絮照
  • 6月25日:概念預告 (SOHEE、BELLA)
  • 6月26日:概念預告 (YUKYUNG、HYESEONG、KARIN)
  • 6月27日:MV 預告
  • 6月28日:專輯、MV 發行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