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BTS 正規三輯發行14天銷量突破166萬,相隔17年達成的記錄!

BTS 防彈少年團
圖片來源:Big Hit Entertainment

BTS 防彈少年團第三張正規專輯《LOVE YOURSELF 轉 ‘Tear’》銷量突破166萬,寫下新的歷史。

韓國音樂排行榜 Gaon Chart 在8日發表2018年五月專輯榜榜單,其中 BTS 防彈少年團的正規三輯《LOVE YOURSELF 轉 ‘Tear’》在5月18日發行後,僅14天的時間,銷量就來到166萬4,041張,登上專輯月榜一位。

根據 Gaon Chart 歷年來專輯月榜銷量的統計,以單一專輯每月銷量為基準, BTS 防彈少年團是繼2000年九月曹誠模發行的第三張專輯 (170萬5,127張,韓國專輯產業協會) 後,相隔17年8個月後才再度出現專輯突破166萬張銷量的歌手。

而之前 BTS 防彈少年團的正規三輯在預售時就突破150萬張,發行首週銷量高達100萬3,524張成為話題。不只如此,他們繼專輯榜後,主打歌《FAKE LOVE》也登上五月下載綜合排行榜的冠軍,達成二冠王。

另外,BTS 防彈少年團為了慶祝出道五週年,將在6月13日於 Blue Square iMarket Hall 舉辦《2018 BTS PROM PARTY – RE;VIEW & PRE;VIEW》粉絲見面會。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