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A.C.E 改版專輯主打歌《Take Me Higher》MV 公開

A.C.E《Adventures in Wonderland》封面
圖片來源:genie

A.C.E 以四人體制於7日發表改版專輯《Adventures in Wonderland》,並公開主打歌《Take Me Higher》MV。

《Adventures in Wonderland》共收錄9首歌曲,其中包含了主打歌《Take Me Higher》、分組歌曲《Black and Blue》、《DESSERT》等3首新曲與6首以往發表的歌曲。

《Take Me Higher》由多種原聲樂器的演奏構成了輕快的旋律,是一首中板節奏的另類流行歌曲。成員 WOW 參與了饒舌部分的歌詞創作,完整的歌詞則描寫了陷入愛情的男子如同掉進幻想世界的心情。

一起來欣賞《Take Me Higher》的 MV!

(影片來源:official A.C.E@YouTube)

相關報導

Kpopn 的 Lei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