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101》第二季出身高田健太將出演《PRODUCE 48》播出前特輯

高田健太
高田健太 (圖片來源:JBJ@Facebook)

昨日 (8日),根據韓國媒體報導 Mnet 選秀節目《PRODUCE 101》第二季出身的高田健太將會出演系列節目第三季《PRODUCE 48》首播當日的播出前特輯「第0集」。

去年《PRODUCE 101》第二季第一集播出前,也有以同樣形式進行的第0集《Countdown 101》,並邀請到第一季學姊、限定團體 I.O.I 出身的昭彌、有情、素慧出演,一起觀看第二季參賽者中令人印象深刻的個人技表演等畫面,介紹值得關注的練習生和節目看點。

高田健太當初為了一圓歌手夢從日本來到韓國成為練習生,最後靠著自身努力擠進前35名,並以限定團體 JBJ 活動了一段時間,相信他對於在異鄉參賽的《PRODUCE 48》的日籍參賽者必定會有所共鳴,而高田健太出演的消息傳出後,還會有哪些第二季的學長們登場也引起大眾關心和期待。

另外,《PRODUCE 48》將於6月15日下午6點 (韓國時間) 搶先播出第0集,並於同日晚上11點 (韓國時間) 在 Mnet 和日本 BS SKY PerfecTV! 同時首播。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