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慶祝 SOLO 出道一週年,請夏公開官方粉絲名:BYULHARANG

請夏 官方粉絲名、標誌
圖片來源:MNH Entertainment @Facebook

今天 (7日) 是請夏 SOLO 出道一週年,經紀公司 MNH Entertainment 公開官方粉絲名與官方標誌。

MNH Ent. 透過官方 SNS 祝賀請夏 SOLO 出道一週年,同時宣佈官方粉絲名為「BYULHARANG (별하랑)」,BYUNHA 有著「成為像星星般在高空閃耀的人」的意思,HARANG 則有著「一起高飛」的意思,而 RANG 則有著「和某人一起做出某種行為」的意思,合起來「BYULHARANG」就是指「請夏與粉絲們互相成為對方像星星般閃耀的存在,成為一起變得更好、成長的關係」的意思。

此外,BYULHARANG 還有專屬的標誌,請夏在去年12月公開自己的官方標誌與應援色,是有著三種漸變色的月亮,而那些星星則是象徵著粉絲們熱烈的關心與愛,兩者合起來就會成為「滿月」,代表請夏與粉絲們互相填補,因為有對方而變得圓滿。

在出道一週年的日子公開這麼有意思的名字與標誌,證明粉絲們對請夏的重要性與意思,而請夏最近正準備下半年回歸

請夏 官方粉絲名、標誌
圖片來源:MNH Entertainment @Facebook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