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Super Junior-D&E 將於8月8日發行日語三輯《STYLE》

Super Junior-D&E
Super Junior-D&E (圖片來源:首爾經濟)

由 Super Junior 東海和銀赫組成的子團 Super Junior-D&E 將於8月8日在日本發行第三張日語專輯《STYLE》。

這是 Super Junior-D&E 繼2015年4月發行的《Present》之後時隔三年再次在日本出輯,將收錄東海和銀赫從去年11月開始每月發行一首的《Here We Are》、《You don’t go》、《IF YOU》、《Circus》、《LOSE IT》、《Can I Stay》、《Hot Babe》七首單曲和四首新曲,展現 Super Junior-D&E 特有的魅力和多彩的風格。

另外,Super Junior-D&E 近日為專輯宣傳活動、綜藝節目等行程來回韓國和日本兩地,8月8日發行日語新專輯後,9月至11月將依序在橫濱、神戶、東京、名古屋、廣島、福岡、北海道七個城市進行共17次的日本全國巡迴演出。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