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金秘書為什麼那樣》海報爆抄襲美國雜誌,製作組回應:是致敬

《金秘書為什麼那樣》、《Glamour》
《金秘書為什麼那樣》、《Glamour》 (圖片來源:亞洲經濟、Glamour)

改編自同名漫畫的 tvN 電視劇《金秘書為什麼那樣》昨日 (6日) 首播,但其海報卻引起抄襲爭議。

引起爭議的海報被指抄襲美國雜誌《Glamour》2008年2月號中「粉紅是最美的約會服 (The Prettiest Date Clothes are Pink)」這組畫報中的其中一張,將兩張圖放在一起對比,可以看到男女主角同樣都是身穿黑色西裝和粉紅色洋裝,並且手拿粉紅色棉花糖,服裝、配件甚至到動作都有幾分相似。

對此,《金秘書為什麼那樣》製作組今日 (7日) 出面回應:「這張海報並不是主要的宣傳海報,是參考了範本之後向其致敬的網路宣傳海報,往後會更謹慎注意」。

另外,《金秘書為什麼那樣》於每週三、四晚上9點30分 (韓國時間) 播出。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