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A.C.E 今日回歸!《Adventures in Wonderland》音源試聽公開

A.C.E
A.C.E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A.C.E 今日 (7日) 將發行改版專輯《Adventures in Wonderland》回歸,昨日 (6日) 在官方 YouTube 頻道上公開了音源試聽影片。

公開的影片中,不但可以聽到包含主打歌《Take Me Higher》在內共六首收錄歌曲的精華片段,還可以看到成員們未公開的概念照,更加令人期待完整的專輯。

三首新曲中,《Take Me Higher》是描寫陷入戀愛的男人彷彿掉入幻想國度的心情,而《Black and Blue》和《DESSERT》則是 A.C.E 首次發表的小分隊歌,分別由 JUN 和 WOW、DONGHUN 和 KIM BYEONG KWAN 演唱,《Black and Blue》是以美女與野獸為發想,表現執念強烈男人的歌曲,《DESSERT》則描寫只要和心愛的人在一起,不論悲傷、恐懼也好,荒蕪的沙漠也好,所到之處都會如同魔法般變成樂園。

現在,就讓我們一起來先聽為快吧!

(影片來源:official A.C.E@YouTube)

另外,A.C.E 的改版專輯《Adventures in Wonderland》將於今日下午6點 (韓國時間) 在各大音源網站上公開。

相關報導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