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XIUMIN《人生酒館》中透露曾認為伯賢不應該是 EXO 成員?

XIUMIN《人生酒館》
圖片來源:《人生酒館》截圖

XIUMIN 日前在《人生酒館》中透露,他曾經認為在性格上,伯賢不應該是 EXO 的成員。

15日播出的 tvN《人生酒館》中,東方神起昌珉、EXO XIUMIN、NCT MARK 擔任嘉賓出演,其中 XIUMIN 先談到自己是因為東方神起才會加入 S.M. Ent. 成為練習生,他表示:「第一次看到東方神起的時候是暫時靜止模式,覺得自己應該要絕對服從,他們真的是神!」,昌珉聽到後說道:「覺得很開心,號令全世界的 EXO 是因為我們有了歌手的夢想,這讓我們感到很滿足。」

當問到作為 EXO 的大哥有沒有什麼辛苦的地方時,XIUMIN 回答說:「有一定的責任感,我也喜歡調皮、開玩笑,但因為弟弟們太多,所以為了抓住隊中的重心,我大多數都會選擇靜靜地讓弟弟們去做,在這部份其實挺辛苦。」,他還透露 EXO 從來沒有打過架,他表示:「因為 EXO 每年都會辦演唱會,所以如果打架導致其中一個人受傷,那練習的時候就會少一個或是需要重新調整隊形,因此我們主要都是邊喝酒邊聊天、和解。」

XIUMIN 還談到他認為隊中最調皮與最有野心的成員,前者他選擇伯賢,解釋說:「我曾經對伯賢說過,他不應該是 EXO 成員,因為 EXO 神秘主義的概念,明明可以做得很好,但很多時候他的搞笑、才智都發揮不到,讓人覺得很可惜」,希澈與昌珉也認同伯賢私下真的很愛搞笑。

而後者 XIUMIN 則選擇隊長 Su Ho,說道:「如果他有這個心,我真的覺得他連總統都可以做到,他什麼都不做也能讓人感受到他的野心。」,希澈還說他與允浩、珉豪是「S.M. 克里斯馬派三人幫」,連李秀滿看到他們都會避開。

此外,XIUMIN 還在節目中大秀個人技、因為想代言燒酒而挑戰燒酒廣告…等等,展現隱藏已久的魅力,一起來看看部份片段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影片來源:tvN @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