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金秘書》今首播,朴敘俊、朴敏英、李泰煥曝合照請觀眾支持

朴敘俊、朴敏英、李泰煥
圖片來源:tvN

tvN 全新水木劇《金秘書為何那樣》今晚 (6日) 在韓首播,主演朴敘俊、朴敏英、李泰煥公開合照,請大家多多關注!

《金秘書為什麼那樣》改編自同名人氣網路小說,講述財閥二世、「幽明集團」副會長、顏值實力兼具的李英俊,和在他身邊如影隨形、既當秘書又當司機、能力滿分的女秘書金微笑間的故事,官方今天公布朴敘俊、朴敏英、李泰煥的合照,三位主演握著全擺出「加油」的姿勢,飾演男主角「李英俊」的朴敘俊透過相關人員表示:「這部劇的原作小說受到很多人喜愛,能夠出演我覺得很感謝,我也會努力拍攝,不辜負大家的期望,6月6日的首播,請大家多多給予支持與愛戴。」

飾演「金美蘇」的朴敏英表示:「會帶著各位都喜歡、優秀的作品與大家見面,請再多等待一下,我們首播見,謝謝。」,飾演李成延的李泰煥則表示:「會努力拍攝,希望我們的劇可以為大家趕走夏天的炎熱。」

另外,《金秘書為何那樣》於每週三、四晚間9點30分 (韓國時間) 播出。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