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電影新聞

《與神同行2》8月1日在韓上映,「地獄三使者」預告海報公開

與神同行 - 姻與緣
圖片來源:Daum 電影

在韓突破1440萬觀影人次的大熱電影《與神同行 – 罪與罰》續集《與神同行 – 姻與緣 (以下簡稱《與神同行2》)》將於8月1日在韓上映,預告海報搶先公開。

《與神同行2》劇情講述將帶領第49位貴人金秀鴻進行地獄審判的地獄三使者,與記得他們千年前往事的「成主神 (守護家庭的神)」相遇,並往返於人間、地獄,去揭開一段被遺忘的秘密。

公開的海報中,以一片烏雲壟罩的平原為背景,三位陰間使者解怨脈 (朱智勳 飾)、江林公子 (河正宇 飾) 與李德春 (金香起 飾) 凝視著遠處,表情看起來相當凝重,整張海報充滿著神祕的氛圍。

另外,《與神同行2》將於8月1日正式在韓上映。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