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朴施厚、宋智孝確定攜手合作 KBS 新劇《Lovely Horribly》

 朴施厚、宋智孝
圖片來源:Hoofactory、MY COMPANY

朴施厚、宋智孝確定攜手合作 KBS 全新月火劇《Lovely Horribly》。

《Lovely Horribly》描寫男女主角「弼立 (朴施厚 飾)」與「乙順 (宋智孝 飾)」如同生命共同體,只要有一方幸福,另一方就會變得不幸,兩人將在這姻緣與命運、恐怖與浪漫中徘徊,展開一段刺激又悸動的愛情故事。

對於這次的出演,朴施厚表示:「能夠繼《我的黃金光輝人生》後再次出演 KBS 的電視劇,我覺得很開心,第一次看到劇本時就有一種很好的預感,題材很新鮮,讓我很期待,我也會盡全力拍好這部作品的。」,宋智孝則表示:「這部劇題材很有趣,能夠出演覺得很開心、也很期待,會努力拍攝,與演員們展現出完美的默契。」

另外,《Lovely Horribly》預計在今年8月播出。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