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宥斌首張個單《淑女》MV公開,收錄曲《愛》版權爭議取消發行

宥斌《都市女子》封面照
圖片來源:宥斌@Facebook

宥斌 (婑斌) 首張個人數位單曲《都市女子》主打歌《淑女 (숙녀)》MV 公開,但收錄曲《愛》因版權爭議將取消發行。

出道11年的宥斌發行首張 SOLO 作品主打歌《淑女》,唱出了繁忙都市中的男女感情,歌詞描述了帥氣地要求男方光明正大表達情感的「都市女子」面貌。旋律從貝斯到鼓,甚至對合聲、演唱方法等元素都做了改良,最後完成這首簡單、旋律容易入耳的歌曲。

收錄曲《愛 (도시애)》因為版權問題原本決定延後發行,但紀公司 JYP Entertainment 今日 (6日) 表示將取消發行:「在知道宥斌首張個人單曲《都市女子》收錄曲《愛》有版權爭議後,本來決定延期發行,但最終還是決定取消發行,對於等待已久的粉絲們,真心地感到抱歉。」

宥斌之後也將以《淑女》正式展開宣傳活動,先來欣賞 MV 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影片來源:jypentertainment@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