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ONF 迷你二輯主打歌《Complete》舞蹈版預告影片公開

ONF
ONF (圖片來源:ONF@Facebook)

即將發行第二張迷你專輯《You Complete Me》的 ONF,今天 (6日) 透過官方 YouTube 公開主打歌《Complete (널 만난 순간)》的舞蹈版預告。

公開的影片以黑白色調為主,七位成員一身休閒的服裝,跳著整齊劃一的「刀群舞」,即使休息時也不斷對著鏡子確認動作,認真的模樣相當有魅力,也令人對 ONF 的新曲更加期待。

(影片來源:WM ENTERTAINMENT@YouTube)

另外,ONF 的迷你二輯《You Complete Me》將於6月7日下午6點 (韓國時間) 在各大音源網站上公開。

相關報導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