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月刊尹鍾信」6月號歌曲《My Queen》將於6月8日發行

尹鍾信「月刊尹鍾信」《My Queen》封面
圖片來源:尹鍾信@Facebook

歌手尹鍾信的音樂企劃「月刊尹鍾信」6月號歌曲《My Queen》將於6月8日公開。

《My Queen》是輕快地 City Pop 風格,也是尹鍾信為了以出門上班開始一天的人們所創作的上班曲。由於某天尹鍾信在早上提早出門時,看見了正要上班的人們疲倦的神情,因此他寫下了《My Queen》正面積極的歌詞,希望讓人們在上班途中聆聽這首歌曲的同時,能夠獲得力量。

尹鍾信說:「雖然歌詞裡有『Queen』這個字,但這首歌不僅限於女性,而是寫給所有早上上班的人們的歌曲。因為『Queen』的發音所具有的清新感很適合這首歌,所以才以『Queen』為基礎來創作了歌詞。」

另外,「月刊尹鍾信」的6月號歌曲《My Queen》將於6月8日韓國時間中午12點透過各大音源網站公開。

Kpopn 的 Lei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